這篇來說說一般面試的心得吧!

在台灣基本上我也不求太多

只要給我一杯水跟一個笑容

加上準時跟不要玩手機

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基本上你很難知道薪水到底會開高

ㄟ 應該用會開多低比較適合

所以很難報有什麼虛幻的想像

再來就是我每次去 都有一種喔~~~ 答案揭曉 原來是這樣 是要做這個喔的感覺

說個業務好了 有內勤業務 有開發型的 

還有就是市場跟產品 像我去創x X見的時候

面試官跟我說產品跟市場要看公司分配

我就真的覺得X的咧

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回答 是有多神秘

那你還奢望我問啥深入的問題

再來有的要活潑外向 有的要仔細細心

根本就不知道公司要的人是哪一種

好 先抱怨到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試
    全站熱搜

    dan3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