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高興的經驗 可能來自於我的希望很高 落空很大

不高興的原因在於

1. 面試官都不正視面試者

記得好像在別的網誌還是面試分享有說過 面試者要正視面試官

那相反的面試官就不用正視面試者嗎

特別是日本人 不是應該最會假裝傾聽別人的想法 再闡述自己的論點

最喜歡讓別人舒服的民族不是嘛?

怎麼這次面試我絲毫感覺不到面試的人真的有很想聽我講話

只感覺他是把每一個問題不懂的地方走完問完 然後很質疑我的說法

30歲怎麼了嗎 換了幾個工作怎麼了嗎

不高興不要找我來啊 你以為我喜歡穿得熱得要命的西裝在這邊跟你解釋東解釋西阿

我的臉是很難看嗎 別人在講話不用正視別人嗎

一直看這問答券跟履歷 上面是有寫上很難懂的東西嗎?

既然我寫得很簡單 那就看著我 了解我的想法 正視我

不要頭低低的 還拿出手機來

要日文好 要沒經驗的 嫌我換工作換太勤

那就不要找我來 因為我履歷上寫得很清楚 這些不需要面試 書審就可以知道了

叫別人來 也不聽別人講話 真的很不尊重別人ㄟ

且重要的是 也沒給人家水

可能我對這家公司跟日商有過多的期待 才會這麼不爽

可是好好跟人家聊個天 有這麼難嗎?

真不懂 很印象全都被破壞了

真是的

 

 

arrow
arrow

    dan3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