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各位 來分享一下去一家日商面試的經驗

英文名字三個字 中文名字四個字

是信凱介紹去的

 

基本上一面是台灣主管

且他一直問我之前英國pcb業務的事情

還有pcb的問題

後來有偷問他 他說他以前是做pm的

恩 看來很多軟體的以前也是硬體跳過來的

 

因為這個職位信凱是跟我講要找在電視上可以看到的廣告

然後問他們要不要把影片po到公司的app上

然後一般人看一段影片並回答完問題正確可以獲得一定點數

之後點數可以換成咖啡或是其他合作廠商的禮券

 

不過面試時面試官跟我講這是小部分

大部分還是要問公司是否有行銷預算

讓他們做代理

他們再外包到其他公司去

恩  這第一次讓我學到廣告行銷也有外包

貿易代理 真的隨處可見耶

 

反正面試還蠻輕鬆的 主管說

下一面會是日籍主管 所以希望日文是ok的

但是我回去後 就無聲無息一禮拜

後來追問顧問 是說薪資不分他們達不到我的要求

所以就沒有下一次面試了

但是顧問是可以主動講啊 不用無聲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 面試 日商 pcb
    全站熱搜

    dan3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