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前幾天聽到了Coldplay 的新歌

覺得很好聽 不自覺的就在itune上買了下去

其實也才200元 記得以前 好像一張專輯都要 300多吧 所以是算便宜嗎?

我最不懂的就是MV

其實我也不是Coldplay 的忠實粉絲

所以我不知道他們的風格是什麼?

但是這支MV我真的很不懂 為何要以黑猩猩為主角?

可能是對猩猩來講 跳跳舞是他們人生的adventure ?

但我一直都不覺得猩猩很可愛啊

他們是很聰明的 



掠食者


很恐怖的 

我是不想把那個影片放上來

大概就是一群猩猩在追一對猴子母子

把他們從樹上丟下來ㄟ

殘忍的要命

另外決戰猩球裡 猩猩也很恐怖啊

所以我不懂這支mv?????

但歌是好聽的!


arrow
arrow

    dan3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