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已經慵懶一陣子 沒有做我當初的初衷 把我所有面試過的心得都打出來

這家是最可以用我西班牙文的職務囉

 

基本上就是國外業務 沒啥特別的

他做的是汽車釦件

恩 我完全不知道這是啥

我以前是弄pcb的 想攻車用

會講西文

所以有些部分是符合的

 

基本上就是很一般的面試囉

但是我感覺辦公室氣氛很好

因為一開始的人資/總務 是微笑的

然後問問一般狀況

就換主管來

主管也是大致問問 沒啥特別的部分

 

薪水部分是不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師 面試
    全站熱搜

    dan3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