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信凱面試

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基本上就跟一般日商人力仲介類似

台灣的日商人力仲介就是那幾家 日高樂園 保聖那 英創 朋來 偉麗

我就都去過啦

下次再分享

我是覺得他老闆許先生還不錯啊

就是會蠻深入了解你要什麼

像他推薦我去的這家數位行銷的日商

就還蠻是我要的

但是還是有個小缺點

就是他遲到了快半小時 心裡有點小不爽

另外就是每次仲介講的跟實際跟面試官面試都會有出入

完全屢試不爽 可能是行業別有差吧

不過整體來講還不錯啦 基本上就聊天而已

像我之前去過艾卡斯 萬寶龍 藝珂 其實也都差不多

在一個小不爽的就是這些人力仲介如果覺得你不太適合都不太鳥你

對啦 但我都自己覺得我很適合阿 哈哈

英國的也是啦

改天再分享

 

 

 

arrow
arrow

    dan3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