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1

 

 

 

IMG_0289  

 

今天整理了近四小時

好吧~~有點久,是蠻累的

右邊紅雨傘都死光光了

感覺10月的造景比較好看

但是每一種水草生長都不一樣

向左後的中柳之前長很高,就把它剪下插枝

結果舊株跟新株都死了,真的很難養.......

這情形大寶塔也發生過一次

不懂舊株有什麼好死的,不就剃個頭嘛

 

現在覺得魚缸好冷清喔,之前白點爆發,使用連翹治病好像快好了

就迫不及待去買新魚

結果新的魚又中白點,但舊魚都沒事

果然是老鳥,身心狀況都強壯很多

但之後菜鳥反撲,白點病反傳染

老鳥也中白點

最後死成一團,剩下這些是沒被白點影響的

可能免疫了吧

 

現在有點後悔沒有全部買紅蓮燈

只是我每到水族館就會大開殺戒

亂買一堆

以前在英國養魚也是,雖然魚貴得要命,但我也買得很爽

 

不知道為何水這麼濁

是消化系統崩潰了嗎

都不會清晰的發亮

後面的水草也都看不清楚

 

前面長藻的牛毛氈本想好好種

但是怎樣就會有一株被藻類附身

一不爽就種幾棵意思意思

 

右後方越南百葉發瘋似的成長

就用了大絕招 剃平頭

 

綠宮廷也慢慢長起來了

同樣以平頭處理

問題是之前有買紅宮廷 綠宮廷 血宮廷

現在都混在一起了ㄟ 糟糕

最左邊的血宮廷好像有血色

下次再PO特寫照

 

中間的紅色水草其實好看有好養

但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改天請問其他高人

 

意外地紅蝴蝶在我缸裡長的不錯

是因為硬度偏高嘛 不了

 

但血心蘭就已是被藻類纏身

而且之前那一株最大的長了好多侧芽

拔起來好重

頭重腳輕

被藻類纏身的水草真的很醜 很像毛毛蟲

我的黃柳也是 整個看起來就不美觀

 

哀 十月應該是長得最漂亮的時候吧

現在不知道過兩個月會變成怎樣

有的會長成巨無霸

有的會爛掉

不過我真的犯了新手會有的問題

就是把它種得像菜園

哈 騎士就是貪心阿

這也想要 那也想要  

 

IMG_0292  

 

IMG_0293  

 

 

arrow
arrow

    dan3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